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0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姝又看了看裴云谦,试探着开道:“和他早有联系?”

裴云谦没说话,算默认了。

沈姝身子僵,脑中闪过记忆里幼弟天真的面容,只觉得被盆冷水兜头浇,从头凉到脚。

“竟连我都瞒。”

沈姝嘴角勾起抹嘲讽:“原来他从来不需要我个姐姐去保护。”

事到如,裴云谦也没必要再瞒沈姝,将此时从头到尾和盘托。

“公主可还记得要臣娶的天晚上?”

裴云谦嗓音平缓,可沈姝看得见,他颚紧绷,握着沈姝的手也不断收紧,怕她跑了般。

沈姝头,她记得,日她辈子重回来的第日,又怎会不记得。

“日,公主失足落水,臣并不碰巧遇上,而被人引过去的,而天晚上我便知晓睿王殿并非痴儿。”

裴云谦喉结缓缓滑动,他移了移目光,不敢看沈姝的眼睛,接着道:“他应当知晓方年之事,故意引我去与他谈判。”

闻言,沈姝心脏猛的抖,她万万没想到她与裴云谦上辈子悲剧,竟以她直想要保护的弟弟开的头。若她没有在御园落水,就不会被匈奴使臣看中,就没有后来的和亲,更不会有后来的悲惨结局。

想到,沈姝嘴角讽刺之意更甚,原来她两辈子竟都被她心想要保护的亲弟弟算计。

默了默,沈姝开道:“他如何说的?”

“他说知晓臣的心思,愿意暗中操作成全臣,条件便要助他称帝,否则,就要和亲。”

闻言,沈姝鸦羽般的睫微微抖了抖,眼中早已滚的泪水终没能忍住。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