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0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山学霸傅修宁。

见过对她视而见,也见过为发疯。

*

时隔多年再次重逢,苏遇意外与傅修宁住在同屋檐。

五年后傅修宁整个人都在苏遇审上,西装熨贴肩宽腰窄比例完,棱角分明脸上戴着副金丝眼镜,斯文又禁欲。

苏遇再次被所惑。

*

和后某天,苏遇偶然刷到某论坛,

说傅修宁圈里了名岭之花,万年满冷寒冰,无人能撼动。

苏遇枕在傅修宁上头动了动,问:“吗?”

男人垂眸,目光炙滚,温柔俯上她耳廓,嗓音低沉喑哑:“因为直都你。”

只有你,也只能你。

第73章 前世番外()

人间月天, 本应万复苏。但漠北苦寒,常年黄沙遮天蔽日,如冬季余威更半分未消, 冷月孤零零悬在天际, 白皙清冷月光路洒在黄沙之上,让本就春寒料峭夜里平添了几分冷寒孤寂之意。

远孤零零在黄沙中枯树被寒风刮得左摇右摆,时发凄惨呜咽声,上黄沙被寒风卷上了天, 在灰暗天空呼啸着肆意飘扬。

城楼上, 寒风凛冽,风沙呼啸着肆意拍几在沈姝脸上, 额前凌乱发丝随风飘扬,她眼角微微搭着,鸦羽般睫微微抖动, 双眸仿若滩死水没有半分生气。

城中火光忽明忽暗, 时时传几声匈奴人饮酒作乐开怀大笑声音。

“中原皇帝以为送个和亲公主来就能稳坐皇位?前几年老没兴兵过养蓄锐,中原皇帝恩戴德就算了,还要咱们年年上贡, 真当咱们柿任拿?”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