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0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拼命挣扎摇着头。

见状,赫真眼前亮,抬头瞧了瞧被绑在城楼上沈姝,心中喜,脸上隐约见了几分嘲讽之意。

没想到这裴云谦这些年倒是越活越回去了,怎么也想到有天能用个女人裴云谦这个杀人眨眼疯拿捏住。

前几年率军攻几北临边境,第次与裴云谦交手时就被箭射中右眼。如也是时候报几年前箭之仇了。

思及此,面上嘲讽之意更甚了,什么狗屁战神将军,也过如此。

裴云谦扬了扬,眼中杀意涌动,字句道:“你若动她分毫,我必屠尽匈奴族,言必行。”

闻言,赫真由得战栗,周身寒意起。过片刻,赫真便释然,只要裴云谦敢进城,必定有去无回。

眼前男人气场强,赫真强迫自己镇定来,开道:“裴将军放心,我们匈奴人向言而有信,只要将军进城,我必定派人将公主送回去,公主命留与留全凭将军主。”

裴云谦眉头微可查皱了皱,手指缓缓收紧,她没再看沈姝。

缓缓抬眸,眼底泛着细碎冷光,脸上没有多余表,语气也淡漠异常,即使是这原本就风沙凛冽漠北,也远及周身气场寒冷半分。

“开城门,人带来我就随你们进去。”

闻言,赫真收了架在沈姝脖上刀,朗:“好!裴将军果然快。来人,给公主松绑带去。”

赫真令,身后匈奴士兵当即就给沈姝松了绑,将个人架着沈姝了城楼往城外走。

虽说匈奴人有备无患,可裴云谦名声在外,前几年战让匈奴人至还颇为忌惮,半分都敢掉以轻心,压着沈姝往城门走两个匈奴士兵似乎比沈姝更畏惧几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