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0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句:“还、请、太、后、娘、娘、笑、纳。”

看见地上的人头,冯太后脸骤变,连端着茶盏的手都微微发抖,手上的茶杯瞬间落在地上,茶水溅了满身,看着立在片尸山血海的沈越目眦欲裂。

须臾,冯太后抬手捂着胸,悲愤声:“亭儿……”

冯太后的反应,沈越似乎很满意,动了动手腕将手上的脸重重在地上,眼底带着嗜血过后的疯狂。

半晌,沈越嘴角勾笑,嗓音泛着冷意,越听越觉得渗人:“本王送的礼太后娘娘可还喜欢?”

闻言,冯太后缓缓抬眸,周身带着颓意,眼底猩红恨意滔天,咬牙切齿念了沈越的名字。

沈越立在殿,双漆黑深邃的眸透着阵阵冷意:“看来太后娘娘对本王的礼甚满意。”

说着,沈越嘴角似笑而非,眼底冷意减:“如太后娘娘怕要后悔没得早些弄死本王吧?”

“放心,别急,本王这就送你去见你的宝贝儿,沈亭个人的狗命远远抵了我母妃被困在寝宫活活烧死的仇,更弥补了我阿姊远万里和亲匈奴,最终孤零零死在异国乡的痛。”

沈越目光凛,颚微扬,挥了挥手。

“来人。”

“恭送太后娘娘殡天。”

作者有话要说: 前世写完啦~接来就甜甜的番外鸟w

第75章 甜甜的番外()

隔年七月, 正直仲夏蝉鸣聒噪,日头也越发人,空气里都弥漫着热气, 天热得连平日里在小园经常能看到的蝴蝶都消失见, 怕晒坏了翅膀般。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