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1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个个手脚都不知该往哪放好了。

还是屋里资历最深稳婆最先缓过神来,指挥:“快去拿蜡烛,把屋子照得再亮些。”

接着,抬手指着边站着侍女:“你去再端盆热水,再拿把剪刀来,对,还有蜡烛多拿些。”

话音刚落,新阵痛又来了,沈姝只觉得肚子里有什么东西直往拽,仿佛连同她脏六腑都被撕裂了般。

“快生了,夫人用力,加把劲。”

“热水,热水呢,快!”

连续次阵痛,沈姝早就没了力气,脸也惨白惨白,脸上算是细细密密汗珠子,仿佛半辈子汗都要在天流干似。

直折腾到天亮房里传来婴儿啼哭声以后,屋子人才算松了气。

“恭喜将军,恭喜夫人,是个男孩。”

稳婆连忙将孩子包好抱给裴云谦看,可还没等走到跟前,就见着裴云谦握着沈姝手,眼底通红,温声细语安着,看那架势眼里除了刚生产完夫人以外,怕是再多个人都容不。

沈姝抬了抬手,扭过头微微轻喘着气:“裴云谦,我好累。”

裴云谦抬了抬手,缓缓低头在沈姝手背上落吻,温声:“辛苦你了,姝儿。”

沈姝:“孩子呢。”

裴云谦怔了怔,才想起来还有孩子回事,没等裴云谦说话,身后正抱着孩子稳婆赶紧把怀里小祖宗抱过去。

“夫人,在呢。”

沈姝动了动身子,似是想要看得再清楚些,裴云谦连忙伸手将人扶起来:“是个男孩。”

沈姝:“嗯,是个男孩。”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