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1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娘喂奶。”

没等沈姝说话,裴云谦便先开:“去吧。”

琳琅没耽搁,转身便抱着裴宴往外走,边走边小声:“婢带去喝奶,咱们别打扰爹爹和娘亲二人世界。”

沈姝没听清,皱了皱眉头,眼见着琳琅只脚踏院子,沈姝忍不住:“将军,我也跟去看看吧。”

话音还未落,沈姝就觉得自己腰上瞬间缠上来条有力手臂,紧接着双脚悬空瞬间离地,沈姝忍不住惊呼了声,顺势抬手勾住裴云谦脖子。

“将军,干什么呀,快放我来。”

裴云谦垂眸瞧了她眼,漆黑眸子带了几分不寻常味,他冷哼声:“自从有了个小东西眼里便没&#ed14?将军了吧?”

闻言,沈姝愣了愣,心突然有不好预,却也时没反应过来裴云谦在说什么,毕竟吃自己儿子醋也没几个人能干来。

沈姝愣神功夫,裴云谦已经迈开抱着她步步往卧房里走了。

“日若不好好让记性,眼里便没我这个夫君了。”

说着,裴云谦松了手将沈姝扔到榻上。

没错,就扔。

裴云谦回手便拉上床头纱幔,抬手将束发玉冠拆来,如墨般发瞬间披散来。

看着裴云谦动作,沈姝这才反应过来,她倒了凉气,瞬间知裴云谦“让她记性”如何,转身就要往床榻里头跑,忍不住:“将军,这可白天!”

话音还未落,沈姝便觉得脚踝凉。

沈姝重新抬头看过去,只见裴云谦勾着嘴角,垂眸瞧着手里截白皙脚踝,目光越发幽深起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