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2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人心里痒痒。

??这他妈是青天白日,卫凛也知九歌发什么疯,他踢了九歌脚。

??九歌并未躲,挨了脚后,他便埋首在卫凛耳,密密匝匝地吻着。

??“卫凛。”九歌难耐似那般呢喃着他名。

??听到九歌这声,卫凛很没息小发,要是九歌半扶着他,他险些站稳。

??自从卫凛认识九歌以来,没少被他撩拨,他鲜少像这样,所以卫凛有些招架住,同时也忍住在心里骂了句。

??就在卫凛差乖乖就范时,寝殿外响起了岑声音,“卫凛。”

??九歌反应敏锐,他回迅速在殿外结了道结界,将岑拦到了殿外后,他仍将卫凛圈在双臂之间,然后埋首在卫凛脖颈继续吻他。

??卫凛被迫仰着头,那截白皙颈绷格外紧,像拉满弦弓,带着奇异美感。

??在九歌舔舐啃咬,卫凛感跟理智像是分开剥离那般。

??他边沉浸在九歌热跟讨好中,子都忍住颤栗了起来。

??另边他又得分神去想外面岑。

??进去朝和岑死心地又喊了声,“卫凛,九歌你们在么?”

??卫凛所有旖旎心思,被岑这中气十足声音彻底击散了,理智终于站了上峰。

??他瞪着九歌,“别闹了,把岑放进来,他在外面没心。”

??九歌眼底滚着是未消-欲,郁几乎压制住,让那双眼眸显得格外幽。

??“去打发他。”九歌哑着声音道。

??-

??九歌整了整衣衽,借着这功夫压了心中所有欲望,等他去见岑时,仍旧是岑熟悉那个俊朗温和,谦谦如玉上神。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