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3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么似,?岑是他在这个异世界里相处最久,?即便是九歌也比了。

??过他们也是死离别,?从神域到蛮荒之虽说近,?鹏鸟飞上日也就能到了,卫凛去蛮荒之看他也方便。

??卫凛前脚刚送走岑,后脚曦辰便带着曦辰落女族人来讨债了。

??先前九歌为了说服曦辰打开凤栖山结界,答允她会拦着卫凛跟曦辰落育后代。

??卫凛除妖毒这半年里,?曦辰多次询问九歌,卫凛在什么方,都被九歌打发了。

??这次卫凛好容易回到神域了,?听到消息曦辰自然会错过这次机会。

??她在乎卫凛跟九歌是什么关系,却许卫凛因为九歌而断了女娲血脉,作为这世间最后个纯正血统女娲后人,卫凛便有这个义务为其繁衍。

??按照血统,本该由曦辰育卫凛后代,卫凛明显对她没方面意思。

??其实曦辰也瞧上卫凛这样蛇崽,所以她从族挑选了几个血统错,年轻又漂亮羲和女族人。

??曦辰就信了,她们族人条漂亮尾,能比九歌条差?

??自从卫凛从东南海鲁去找到踪迹后,曦辰便回了甘水之,年来她这还是第次来神域。

??身银羽毛雪翎鸟,相当傲气掠过神域上空,翅膀挥动间,有细碎冰凌簌簌落,在金乌映照,闪着绚丽碎芒。

??早在曦辰入神域界,九歌便得到了消息。

??对于曦辰来意,九歌心雪亮,他当初答应曦辰过是权宜之计,并没有打算真让卫凛跟羲和族人结合。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