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3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不至于带着神族的在上,但他毕竟是神,自便知妖是神的仇敌,有着万年的仇恨。

??对于卫凛句‘古怪’,九歌倒也没有反驳,他笑:“岑虽然是妖族,但子直,也没有参与神族与妖族之间的战役。”

??“再加上拿他当家人,我自然也会对他些,放心,我不会存着什么坏心思。”九歌。

??卫凛收回了视线,他没再说什么,其实他想问的并不是九歌会不会岑害。

??“前面是不是要到西南海了?”卫凛看着远处片碧蓝,他淡淡,“晚上在里歇歇吧。”

??鹏鸟日就能飞回神域,倘若是从前肯定是要歇的,因为时卫凛有妖毒在身需要进。

??如妖毒已经拔除,鹏鸟的体力也能轻松飞日,本不需要途停停的。

??九歌并没有多问什么,他向擅揣卫凛的心思,所以等金乌沉西南海之后,他便让鹏鸟停了来,然后海打了只龙虾跟条鱼。

??卫凛已经许多没有进了,自从九歌搬到朝和殿,他便很少回上神府,王又没有厨房,没法子给卫凛开小灶。

??所以嗅到鱼的香气,卫凛倒真有些嘴馋了。

??九歌穿着件月白袍,火光在他的眉眼上渡了层淡金的光,让他瞧起来如玉般温润俊朗。

??九歌熟练翻烤着手的鱼,被烤的焦黄冒油的鱼,溢独特且郁的鲜香。

??等条鱼烤之后,九歌便用刀挑开了鱼刺,然后挑了块最鲜美的鱼肉,用荷叶包着递给了卫凛。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