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3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的呼吸都有些重。

??卫凛洒来的热气,似乎灼了九歌,这不禁让九歌在唇上狠狠咬了。

??不过九歌并没有继续去,将卫凛扶了起来,然后个转瞬便到了凤卿着睡莲的池塘。

??九歌抱着卫凛,将放进了池塘深处的淤泥之上。

??卫凛浑身燥的难受,了水后仍旧不舒服,不过却比方才好受些了。

??九歌瞧着染了胭脂般的卫凛,颗心仿佛被水草缠过似的,痒痒的。

??想吻卫凛沾了水的唇,最终还按了心中的难耐。

??卫凛被香气引诱的被迫变了尾,除非身上股燥热劲儿压去,否则唤不自己的双。

??这对九歌倒难得的好机会,毕竟觊觎卫凛条尾已经许久了。

??卫凛什么脾气,九歌太了解了,尾交时,事后火葬场。

??所以只得带卫凛来这里,凤卿的睡莲有安定心神的功效,只要不继续引诱卫凛,不多时卫凛也就能压自己的欲望。

??倘若九歌这个时候对卫凛做些什么,便火烧浇油,只会激更多-欲,然后……或许会稀里糊涂的同九歌尾交了。

??因此九歌并没有做什么,反而离卫凛有些远,等着慢慢平复自己的心神。

??卫凛躺在池底,睡莲淡淡的香气点点压了心的躁意。

??等卫凛的眼睛逐渐清明了,九歌才朝游了过去。

??瞧着卫凛眉宇间抹难以形容的抹艳丽,九歌不禁吻了吻的眉梢,然后哑声:“卫凛。”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