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3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觉得银执在胡闹。

??为了这事银执跟渊临闹的可开交,当时正赶上妖族卷土来犯,作为九牧战神九歌领着神族各部,去讨伐妖族。

??跟渊临闹翻后,卫凛倒是收留了银执段日子,让他住在王宫。

??神妖再次大战时,银执想要跟着九歌同去剿妖。

??时银执还到两百岁,在人类的世界也才十岁的少年,渊临自然是同意的,也知九歌怎么说服了渊临,最终让他松。

??这战打了数十年,银执回来时了许多,人为比以往大沉稳了,回来后还主动跟渊临认错了。

??渊临倒也是真生银执的气,见他服了,又让他回了公卿府。

??自之后卫凛倒是没听过两个人争执的消息,直到昨日银执化形成了男子,他才觉得事有些妙。

??果然日两个人就打起来了,卫凛真是都意外,就渊临脾气,昨日估计是没从震惊缓过来才没动手。

??等九歌将他们俩人强行拉开后,体力支的银执从峭掉了来,在被眼疾手快的九歌拉住了。

??九歌顺手为银执修补了身上的伤,他身上瞧着血肉模糊,其实本没有损及要害,都是些肉的小伤。

??渊临冷冷地看着个化‎‍‌成‎‍‎‌人‎‍‎‌形的黑发黑眸的少年,他额间时隐时现的龙纹也散着冷泽。

??“管怎么说,这事都是的对,跟渊临大人认个错。”九歌对银执,想他们个和的台阶。

??“没错!”银执满心的愤怒,他服气地回视着渊临,双漂亮的黑眸带着年少的狂妄,“他养过是想为他育子嗣,所以他才这么生气。”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