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3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久之前就有些奇,他醉酒时是怎么跟卫凛相处的。

??如九歌体内的寒毒已经拔除,所以他也不用再喝酒了,但卫凛每隔段日子,便会让九歌醉场。

??卫凛这样做,倒不是因为喜喝醉的九歌,只是每次醉酒后,九歌都会格外的放纵,不会像平日那样心思缜密,机关算计。

??他是想九歌有个可以发泄的方式,但九歌却总觉得自己被区别对待了。

??以卫凛过往对他醉酒前后的态度,卫凛分明要对喝醉的他心软很多,所以九歌想瞧瞧他喝醉后,会跟卫凛做些什么。

??卫凛到如还是有些排斥尾交,不过他也妥协答应了九歌,每年可以尾交次。

??有那么几次,九歌醉酒醒过来觉得不太对劲,他生疑自己跟卫凛并不是年才尾交次,或许在他饮醉,什么都不记得时,跟卫凛发生过什么。

??虽然那都是他,但九歌还是心生古怪,有自己绿了自己的感觉。

??当然这话自然不能直接跟卫凛说,也不能去问他,以九歌对卫凛的了解,问了会发火。

??所以九歌才会向渊临借鉴天境,但因为他曾跟渊临结过梁子,渊临半分面子都没给的拒绝了他。

??这次拿到鉴天境,九歌就将银镜藏到了寝殿不起眼的角落,镜面正对着床榻。

第90章 番外完

卫凛向敏锐,?怕他会怀疑什么,?九歌隔了几日才将自己醉了。

??第二日趁着卫凛不注意,九歌取了鉴天境,?想看看昨夜自己都跟卫凛做了什么。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