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3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刚想游走,就被九歌拽住脚踝拉了回来。

??“他妈……”

??卫凛话还没有说完,剩便并被九歌吞了去。

??从海域深到壳,卫凛被九歌反反复复折腾了许久,到最后他是怎么睡着都知道。

??壳对两个成年男子来说有些狭窄,过这倒是方便了九歌,可以尝试他直想要个位。

??等九歌打开壳时,他收走了壳里面珠子,然后将昏昏欲睡卫凛带回了王。

??九歌为他换里衣时,动作虽然轻,却还是将卫凛吵醒了。

??见卫凛睡眼惺忪,九歌凑过去碰了碰他眼角,然后低声道:“卫凛,将尾变来,可?”

??卫凛支开眼扫了眼九歌,然后变尾……把将九歌掀翻去。

??“!”卫凛咬牙切齿。

??卫凛是真困乏,他沾枕便睡着了。

??被掀翻米开完九歌无奈笑了笑,然后又爬上了床榻。

??卫凛没将尾变回去,九歌盯着他条尾看了许久,才缠了上去。

??他看着睡卫凛,大概是有些舒服,所以卫凛睡相并平和,眉心直拢着。

??九歌将卫凛身上些密密匝匝痕迹都消除了,然后才覆上了他腰,在他腰眼位置轻轻了起来。

??舒服之后,卫凛眉心褶皱才点点平坦了,他才将额头贴了过去蹭了蹭,动作带了几分亲昵跟眷恋。

??以往九歌觉得神族这太过漫了,要给自己找些事情才会无趣。

??后来他才知道,旁边若是有颗糖,即便万载光毫无意义,但也是甜。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