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3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日子是卫凛直想要,自从九歌剿灭了妖王,九牧无大事,朝堂虽时党派有争执,但基本作什么大的幺蛾子。

??再加上跑断的是九歌,所以卫凛个陛做的舒心,眨眼竟过去三百年了。

??卫凛的姿势太雅观,但有颜值撑着,他做起来倒是赏心悦目。

??看着卫凛躺在塌上,如同只露雪白肚皮的懒洋洋大兽,九歌眸底慢慢染了笑意。

??“要要去食?”九歌笑着问道。

??听到九歌话,卫凛抬眸扫了他眼,致好看的眉上挑,“去什么方?”

??九歌笑而语,要去的方……自然是海底。

??等卫凛随着九歌进了片熟悉的海域,看见群熟悉的银色小鱼,他倒是没说什么,只是放松身子,任由自己坠落。

??些没有开智的银色小鱼,仍旧像以往样游着缠了上来,们拖着斑斓的鱼尾,穿梭在卫凛身上,像夜空绚烂的星辰般。

??清浅的光点缀在卫凛的眉眼,让他看起来柔和俊朗。

??见卫凛从灵界掏把鱼食喂些小银鱼,九歌的眉心动了动,他问,“你以前来过里?”

??“嗯。”卫凛淡淡应了声,他摊开手掌,嗅到气味的小银鱼拖着漂亮的尾,吻上了他的掌心。

??微凉微痒的感,让卫凛的神色温和了许多。

??越来越多单纯快乐的小银鱼游向了卫凛,星星点点的碎芒点点汇拢,像要是将卫凛包裹在柔和浅淡的光晕中。

??九歌凝视着垂眸专心喂鱼的卫凛,双眸了夜色似的,越发的幽暗邃。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