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帝国的崩塌】(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2021年2月12日

第章

时,女公眼前现了双黑漆漆满伤疤皱纹脚。女公不由顺着脚抬头望去。映入眼帘个尤里人妇女。妇女得矮矮瘦瘦,脚掌却格外粗,看便常年劳作形成。尤里人因为肤原因,本身就没有什么美女,而因为贫穷,更多尤里人则营养不良,自然又瘦又矮。尤里妇女身不过米。“救救我,拉我。”不过此时,女公可顾不得么多了,眼看叛军入了城,不知什么时候会抓住自己,女公只得向眼前贱民求救。

而此时,尤里人扎索正奇看着个钻狗美妇。扎索个普普通通尤里妇女,以往就跟丈夫为贵族老爷田,以求糊,而就在不久前,自己丈夫跟儿子被贵族老爷杀了,便只剩自己人,扎索也不想活了,打算就样活天算天过了算了。可天午,自家狗居然钻了个女人,而看着女人模样,看便个有身份人。自家狗不,早些年挖,老狗早死了,所以狗也荒废了,淤泥也没有清理。女人爬了半个身子来,很明显,屁被卡住了。

扎索奇打量着眼前位贵妇人。从小到都给人为奴扎索从没如此近距离见过位贵族妇女。眼前位贵妇穿衣物如此名贵,虽然上面沾满了污渍,却依旧能看不凡底子。再看看自己身上衣服,打着补子粗麻,简直天差别。而美妇头发又又顺,哪像自己又黄又酥,扎索不禁奇低身子,摸了摸美妇头发。此时扎索可谓不顾生死了,自然也就没了什么敬畏之心。扎索奇看着贵妇向前努力挪动,贵妇手指又又白,而自己瘦干干,黑漆漆,扎索不由自卑将手缩了起来。而就在时,眼前贵妇居然抬起头来求救了!贵妇声音又亮又细,仿佛歌唱黄鹂般,此时,厉内荏话语中居然还带着丝傲气,扎索听便听来了,些贵族老爷对自己鄙夷说话方式。些该死贵族,果然!此时都伏在儿跟条母狗似得,却依旧改不了吃屎习惯,还般对于颐指气使。而扎索此时也正视着身前美妇,看到美妇张熟悉艳面孔,扎索子愣在了原!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