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帝国的崩塌】(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2021年2月12日

第章

“呜”阵哀鸣声中,女大公才缓缓醒来。此时女大公被关在个笼牢里。说是笼牢,其实就是个木笼,平日里应该是用来抓捕野兽,笼并不大,也只能抓些小型动物。女大公刚醒来,便发现自己本没法动弹,只能跪伏在笼里。而笼里散发着骚臭味,还有不少野兽血迹跟皮,女大公愣了,才回想起自己经历了什么!

是,就在刚才,农妇押着自己往街外走去,却径直遇到了追杀自己叛军!个满脸刀疤贱民,手上提着竟然是自己亲卫统领头颅!而群贱民们个个凶神恶煞,手中刀还滴着血滴,他们狞笑着,朝自己走来,而自己双,便不省人事了。

女大公强忍着想让自己镇定来。不过此时自己落在叛军手中。这群贱贱民,本不懂得什么叫尊重!若是贵族之间恩怨,般都是交赎金赎人,贵族理应受到其贵身份应有待遇。而这些贱民,则将些身份贵贵族老爷通通杀死,而对些贵妇们进行惨无人道折磨,想到这,女大公突然惊恐起来!天哪!自己难道也要受到这样折辱吗!女大公不由瑟瑟发抖起来。这时,边上传来了阵粗犷戏谑声“瞧瞧,瞧瞧!这小母狗醒了!”

女大公哪听过如此低俗话。不过这时,女大公已无心计较这么多了,女大公循着声音抬起了头。只见十来个叛军正围着自己,双双眼睛,犹如狼似盯着自己,女大公不由想往后退去,却无路可逃。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