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帝国的崩塌】(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2021年2月12日

第章

到了主席台,鲁本便大刀阔斧的坐到了次位上,而位置也正当日女大公所坐的旁边。过此时物人非,女大公只得跪在叛军的脚边。

跪在卑贱的赫人身前,女大公由又要落泪,若以往,卑贱的赫人根本近到女大公方圆百米。女大公可了名的厌恶赫人,可现在,却要跪在个叛逆的胯!

公爵大人还在哪儿回忆哀愁,鲁本倒没顾忌么多。鲁本早就从扎索儿结果条鞭子,拍了拍女大公白皙的背“公爵大人,坐上来吧。”鲁本指着旁的主座。看到鲁本所指,女大公有些疑惑,知叛军头子有什么打算。过鲁本可没给女大公什么思考的机会,鲁本脸板,便大声厉斥“怎么!让你坐你就坐!当狗当习惯了吗!”自从参加叛军后,鲁本面对手和俘虏,说话便越来越大声。奴隶的鲁本,自然记得以前的贵族老爷训斥人的时候,股气势,虽然让鲁本格外憎恨,当鲁本有机会训斥别人的时候,也自然而然的学了来。

叛贼头子训斥,女大公哪还敢耽搁,此时女大公就像只吓破胆的鸟,只要能保住条命,什么尊严、荣辱,都已经重要了。贵妇手忙脚乱的站起身来,接着便坐在了主座上。虽说此时女大公身无寸缕,仅有脖子上条刺耳的项圈,多年的贵族仪态,使得妇坐在椅子上,便自然而然的有股上位者的气势,过就此时妇的装扮,倒让人贻笑大方。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