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32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陪伴的铲屎官。

因为无处可去,而猫粮实在太好吃了……我同意留了来。

开始我以为对夫妻只母猫的主人,后来才知道,真正的铲屎官对夫妻的女儿,她的女儿并住在这里,只因为工作才让爸妈照顾猫。

哎……因为工作就把猫丢给了别人照顾,看上去也没什么责任心啊。

这我对新主人的第个印象。

我喵喵吐槽了两句,被只凶残的母猫按在上打,让我许说铲屎官的坏话。说次打次……

弱小可怜又无助但能吃.jpg

而蹭吃蹭喝的第三天,我终于见到了的铲屎官。

天着淅淅沥沥的雨,只向懒懒散散的母猫只光听到脚步声就蹭得冲到了门。甚至,在我面前向粗粗低沉的嗓音在面对个人类时发又甜又嗲的喵喵声,在只两脚兽的小上来回蹭蹭。

我当场毛都炸了开来,起了皮疙瘩。

“喵呜喵呜~”为了讨人类欢心,我小跑过去也学着蹭了蹭个人类的大。

在个人类蹲时,我第次正眼看清她。

个很年轻很漂亮的女人,看上去很温柔……其实看见只老猫能过得么寿,毛发多么干净光亮,就知道的主人定对很好。

让她做我的主人……也可以……

但让猫生气的,这个女主人似乎愿意带我起走。

哼!我也非要被你收养好吗!只老猫求我,答应我三餐温饱我才愿意来的!

后来,因为只老母猫愿意跟她回去,在东躲西藏僵持了段时间后,个女主人才无奈将我起带回了家。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