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32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让我滚边呆着,别让铲屎官看得心烦。

我自知犯错理亏,嗷呜声,缩着脑袋躲到了床底,也不敢继续往铲屎官怀里钻……

铲屎官似乎还没病好,没会又病倒了。黑猫警说铲屎官身很,迷迷糊糊说着胡话,直等到铲屎官妈妈来家里,我才放心来挪回猫窝里补觉。

再次醒来时,就见铲屎官平安醒来了!我开心蹭蹭蹭跑去时,就见个狗男人竟然在家里!竟然又对着铲屎官发!情!

我气得炸毛,要不是铲屎官在场,我真恨不得冲过去挠!

把你臭嘴拿开!莫挨老铲屎官!信不信捶死你!

让猫更气是,铲屎官竟然和个狗男人和好了。

我气得偷偷咬坏了个狗男人臭鞋,又撒了泡尿在里面。

“月饼好像发丨情了,到处尿,还把我鞋磨破了……猫咪六到八个月就可以绝育了。月饼正好六个多月了……”

万万没想到是,个狗男人心狭窄,借机报复,用食物把我诱惑进了猫包里,随后不顾铲屎官反对,把我带去医院行割掉了蛋蛋!

啊我蛋蛋!

铲屎官都伤心哭了!抱着我伤心着眼泪。

面对想要摸我脑袋狗男人,我气得挠了好几,只要靠近铲屎官,我就挠!

黑猫警说,是们演戏,铲屎官是在装哭。我不相信!定是个狗男人恶毒阴谋!

黑猫警又说,绝育更寿。虽然了两次才做绝育,但绝育后身更健康了。

化悲愤为食欲,我用了整整周才走了没蛋蛋阴影,又胖了好几斤……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