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31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升级?”

云景,“……”

“怎么升级?”

他只懂得改造植物,懂得改造动物啊!动物可比植物复杂多了……吧?

“我们起。”百里璃洲。

在云景半信半疑,百里璃洲把九极冰鸟召唤来,漂亮异兽立刻引住了所有人目光,只明显鹤立群异兽……

到底怎么回事?

群面目狰狞异兽老?!

就在众将领怀疑他们又多了个敌人时候,云景声音适时传了过来。

“攻击全对准异兽,只鸟自己……“人”。”

众将领,“……”

云景才管他句话给人心理造成多少吨伤害,他抱着绿色龙宝宝,朝静止在他们战舰上方九极冰鸟使用水系异能和木系异能,百里璃洲也对九极冰鸟释放他灵力。

两能力窜九极冰鸟里,九极冰鸟从未经过样能量洗礼,自然会无比难受。

众人听见他们头上只鸟发了难受凄厉叫声,皆忍住抖了抖,每个人都强迫着自己去看只鸟到底在经历什么样痛楚,只尽最努力消灭眼前狰狞异兽!

云景朝着九极冰鸟源源断输送着自己水木系异能能量,他没有发,龙宝宝受到个他释放来股能量时,舒服地眯起了眼睛,还悄咪咪把分能量收了。

仿佛又怕被云景发现似,龙宝宝又把属于自己能量混在云景异能能量里面。

然而,龙宝宝却错估了自己力量。

只见属于有龙气纯粹碧绿色能量受控制窜云景里,待云景察觉对时候,能量已经快速在他里经脉游走了圈了!云景反应慢,而力量游走速度太快!云景想把股陌力量逼来时候,股力量竟然开始霸和他七异能合!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