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31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云少将,你那边况怎么样?”邹帅率先打破了沉寂。

云景面无表:“已经解决了。”

因为羡慕嫉妒而扭曲了心理将军忍住:“愧是最先进最新型战舰啊,跟我们驾驶这些破烂就是个等次。云少将,真是好命啊!”

云景眼睛眯,然而有人比他还快,只见陈远见:“陈中将用这样阴阳怪气说话,战舰只是辅助工具部分,异能才是我们主要攻击手段!”

云景带领着士兵纷纷附和。

被个小小尉官这样怼,陈中将脸更加难看了,就在他要发难之际,云景淡淡问:“需要支援?”

十几位将军脸僵了瞬,随即难堪头。

任何过节,任何,任何龌龊心思和面,在死关头面前,仿佛也那么重要了。

云景也没有和他们计较态度问题,他知敬元星还需要这群人守护,他虽然相信陈远见,白洋和云元良他们会成,能打他们自己片天,但是还够。

这些人,有留来必要。

“先报坐标,我从左边开始,由近到远,距离N-32星域远星域,辛苦你们再支撑了。”云景。

十几位将军纷纷报了自己坐标。

现在面什么对他们来说,已经重要了。死去后荣耀,他们都想要!

距离N-32星域最近,却在他们右边位置星域将军脸苦,“我怕我们支撑住你来啊!”

确实,云景垂眼帘,随即打了个响指,还在肆意翱翔玄冰火鸟立刻回到云景他们所在那艘战舰上头,玄冰火鸟也进了十几位将军眼里,“我让玄冰火鸟过去帮忙,你们要认住,你们小心打到话,我可负责任。”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