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31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云景是七系异能者的消息已经传开来了,他眼神阴郁的看着云景所在的战舰,恨得用眼神化为刀刃把那战舰大卸八块!

云景自然能受到孙兴怀的恶意,即使他并没有现在他面前。

自从他和龙宝宝的能量混合后,他便受到自己的官敏锐了许多,仿佛……这个世界所有的切,都在他的掌控之,都在他的眼底。

这万物之主的觉,让他有……太真实的觉。

照例让自己的兵把异兽消灭了大半后才做清场工作。

S-30星域已经恢复了平静。

可惜的是,云景他们依然没有找到空间裂的存在。

邹大帅确认这次的异兽解决了,便令收队。

然而,孙兴怀却阻止了云景他们离开的脚步。

云景连接上孙兴怀的战舰,面带寒霜,“孙大帅,你拦着们,是什么意思?”

孙兴怀:“追究你和异兽勾结的意思,上次被你逃掉,这次所有人都看见了,你抵赖了了吧?”

孙兴怀手的将领皱了皱眉,显然是赞同孙兴怀的做法的。他这举动,无疑是过河拆桥。

被抢了控制盘的机悦的皱起眉头,他是名特殊的检察官也是名机师,“孙大帅,注意你的言行措辞,如果你有什么妥当的举动,可以上诉罢免你的职位。”

孙兴怀大笑,“哈!有罪的人你追究,反而来追究?你们的智商都被狗吃了吗?!”

所有人都悦的看着孙兴怀,然而,孙兴怀却拳砸在控制盘上,他的异能已经恢复了,这里的人,没有个是他的对手。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