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31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异能者,木系异能者的本能。

然而,身为系异能者的孙兴怀却融合了这令人心愉的能量!

孙兴怀勾起唇角,大,“是是觉得很恶心?”

云景皱眉说话,孙兴怀继续道:“看在你快要死的份上,我告诉你吧,云文玉和白英,也是死在我这招之!”

云景倏瞪大眼睛,咬牙道:“果然是你!”

孙兴怀哈哈大,“当然是我!他们直挡在我面前,阻碍着我坐上大帅的位置,我当然要解决他们!”

“说起来,我还得谢你呢!如果是你,白英和云文玉的异能也会降得那么厉害,我收拾起他们来,也要费番功夫。果然啊,孩是父母心里的弱,为了孩,他们什么都愿意放弃。”

云景震惊的看着他,“你说什么?!我父亲和爸爸的异能降,是因为我?”

孙兴怀道:“你记得对你来说,也是件事,所以,你就乖乖给我去死吧!”说罢,他手里的黑色能量便快速朝云景袭去!

云景因为父母因他而死而震惊,以至于对孙兴怀的动作反应慢了步。

眼见黑色的能量团就要砸在云景身上,百里璃洲冷着张脸现在云景身边,袖甩!浩瀚大的气瞬间把黑色能量团给反弹了回去!

孙兴怀瞪大眼睛,“可能!”

眼见黑色能量团就要砸到自己身上,孙兴怀想要避开,就在这时,百里璃洲拳头收!孙兴怀瞬间能动弹了!

黑色能量团的威力有多大,孙兴怀自然是知道的,他咬牙在其只手臂上再次凝聚异能,再次糅合!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