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31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他听到自己用软糯的声音对白英:“爸爸,听到有人叫小七。”

好像在应证小云景的话似的,云景果然听到了熟悉的呼唤。

“小七……要好好的……”

“小七……是哥,只要肯睁开眼睛,就跟玩!”

白英愣了愣,:“那或许是小景的哥哥或者妈妈呢。”

小云景解,“可是只有爸爸和父亲吗?哪来的哥哥和妈妈?”

白英:“那讨厌那些声音吗?”

小云景想了想,随即摇头,“讨厌。”

白英:“那就是了?要记住听到的声音,要区分他们是谁跟谁,知吗?”

小云景头:“知了。”

云景听着那些声音,由得感叹小时候的自己的心脏大,竟然还真的接受了这样神奇的事实。

而且,也真的把那边的人和声音区分开来,他知哪个声音是母亲,哪个声音是哪个哥哥的,仿佛……他就和天灵大陆那边的人生活在起,从来没有分开过。

直到有天……

小云景七岁了。

和小云景分离开来的云景看到敬元星外的太空某个方,突然现了条大的裂,云景睁大眼睛,想要看清楚这裂到底现在哪个位置,可论他怎么看,都看来。

他只看到他的魂魄,从小云景的身体里被拉了来,然后被到了裂里去,和天灵大陆被养在云府的魂魄结合,凝了实体!

接着,云景便看到七岁的他毫怕生的在云府,跟他的兄弟打成了片。

而另边,灵天星际这边,白英和云文玉急得头发都掉了好几把,因为小云景的身体现了高热,怎么都叫醒。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