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318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着个方向迅速飞去。

——

“快啊!这房快塌了!!!”云柳喊道。

云柏怒道:“叫什么!小七的魂魄不能动!我们必须慢慢的,慢慢的……”

“但是房顶快塌了啊!”

“你顶着不行啊?!这事都不好,要你何用?!”

云柳只好闭上嘴,然后用自己的个和修为,认命的顶住了要倒塌来的屋顶,然后看着他们慢慢,慢慢转移云景仿佛碰就要碎的魂魄。

可顾得了前,顾不了后,云柳只是个人,没有三头六臂,眼见另边都要塌了,连忙喊了声,“老!”

可云圭也在忙啊,鞭莫及,云柏和百里玉琉被这突如其来的变故吓得连平时的灵活都没有了半!眼见碎石就要落在云景的魂魄上了,就在这时!云景的魂魄猛睁开眼睛!吓得所有人的心脏差骤停!

然后魂魄灵活飞了起来,跑了……跑……

哐当!咚!!

所有人都被石头的屋顶砸了脸,也幸好他们是修者之躯,经得起折腾。

“小七的魂魄呢?!”云柏回过神李,焦急喊。

“在这里呢,哥。”

“啊?”云柏呆呆的抬头,只见云景和百里璃洲神采奕奕的看着他们,两人犹如神祗样浮在空中,更显得云柏他们……

狼狈极了。

而且,云柏他们看着云景夫夫两人,有要跪的冲动!

云景和魂魄融合后,感受到了自己的灵魂是从未有过的凝实!他甚至能感觉得到天灵陆的灵气正在源源不断的进他的身体。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