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31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为了保护你们,你们的龙族太过强大,天容,所以龙族注定能群居,只有分散,才有活去的机会。”

云景的话,让龙头散发来的怨气,消失了。

“你竟然浪费你们族苦心,妄图冲破这个世界的结界,你以为,你这个世界的主宰吗?告诉你,这个世界接纳了你,同时也在保护你!然而你竟然要毁灭这个世界……你对得起为你着想的族,对得起这个世界吗?!”

“你自己想想,你除了给这个世界带来了破坏,还带来了什么?!”

“你的使命什么,难你都忘了吗?”

守护世界……

黑龙仿佛又想起了自己苍老的父亲对他们的叮嘱,仿佛又看到了时候最无忧无虑,最令他怀念的时光……

怨念渐渐消失,金色的龙眼缓缓地闭上,刚刚还在猛烈摇晃的天灵大陆,慢慢地停来了。

知遮挡住太阳多久的乌云,终于散开,了许久未曾现的太阳。温的阳光照样在麻木的天灵大陆的幸存者的脸上,麻木的眼神慢慢地变得鲜活了起来……

“终于停了!终于停了!”

“们得救了!”

“这场灾难终于停了!”

大陆上片欢欣。

容明宏抬头看天,“肯定他们回来了。”

“公子,你在说谁?”

容明宏:“救世主。”

司空银絮面无表看着个方向,身边个人惊喜的:“君主,们要恢复君主……”

司空银絮:“了,自由发展吧,们……该搬家了。”

人愕然,“搬家?”搬去哪里?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