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chapter3(言蹊:调教)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喻温爬进调教室的时候,腿已经软得没了力气,不是累的,是吓的。

其实从住到这个别墅来的三个月,调教室是白子芥用得多,白子芥喜欢用这些东西,是当淫用的,分寸把握得极好,每次都让喻温痛交加,昏死过去,却不知是高过度的还是痛昏的。秦深往往不分场合,兴致来了就提枪上,喻温不配合,每次被秦深随手抄起东西都被折腾个半死。而言蹊,言蹊是艹他艹得最的,但言蹊是喻温最怕的,怕到听到言蹊两个字都忍不住全身发抖。

喻温也知道是为什,他清楚地明白这三兄弟里真正会毫不在意地毁掉他的,只有言蹊。白子芥有s倾向,但白子芥想当个正常人,所以他知道控制己,而秦深,是个只会伤害己的怜虫,但言蹊是个怪,是个恶鬩,而这个变态还清楚地知道,怎以让他崩溃。

“喻老师,你迟了两分钟。”言蹊站在立架前,上面琳琅满目摆满了道,他拿起几个看了看,似乎在钻研是怎用的。

“对不起对不起,贱狗错了”喻温冷汗都冒了来,浑身染上了一身水光,雪白酮体上青红交错,尤为淫靡。

言蹊语气未变,手里拿了片小竹条,扔到了喻温面前,说“那请己反省一吧”。

喻温看到那个竹片脸都白了,抬头央求着看着言蹊,言蹊微笑着看着喻温,说“喻老师这是想我帮忙的意思吗?”

“不不不,贱狗己来”喻温赶忙捡起竹片,颤巍巍地换了个姿势撅起,手抖着啪地一声抽上了己后“啊啊啊!”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