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chapter4(言蹊,白子芥:双龙)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白子芥回来的时候把打包的东西放到了餐桌上,朝调教室走去,打开门看见的是坐在一旁看书的言蹊和被吊在一旁疯狂扭动的喻温,全身纵横这各色鞭痕,阴里着小在半空,地上全是洒的精和,奶子全破了皮肿得老大,股和眼一片红肿,垂在一根细小的电线,还在一个劲地收缩,声音嘶哑地喊着“贱狗好好听话,贱狗不会再叫错了,贱狗再也不敢忤逆主人了……”

“你这是用了什?”白子芥从来没见过喻温这个状态,让他有点性奋。

“一点助兴的药。”言蹊看着已经失禁了两次的喻温阴里有流了体,说“喻老师似乎挺喜欢的”。

白子芥走到喻温面前拍了拍感觉有点神志不清的喻温,说“成这样”?

喻温看到白子芥眼里冒了精光,用喝了两三杯润喉仍然哑了的嗓子喊“主人,主人,求您,求您,艹贱狗,艹一贱狗,贱狗的,求求主人”。

白子芥伸手轻而易举地往喻温以往那朵紧得倒胃的花里了两根手指,里面软温热,疯狂他的手指,甚至听到了水声。

“啊~啊~”喻温被言蹊训了个多小时,让他给己刷了三次药,他不知道说了多话,认了多错,每次只有言蹊觉得满意了拿个摩他一眼或者拿鞭子抽他两头,到他失禁了两次后还把鸡给堵了,他甚至觉得就算是面前条狗他都要求着他了。

“啊,主人,一,一,贱狗的,!还有奶子,贱狗的奶子,主人抽一吧,奶子”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