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chapter8(言蹊,秦深:视频)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秦深没有回消息,言蹊笑了,调了个控制页面点了几,给秦深发了条“监控打开了”顺便点了视频通话,立刻被接通了,

言蹊笑了笑,蹲在了眼泪水分不清的面前解开了枷,水混着吟涌了来,言蹊将手机拿近了喻温,说“是阿深,喻老师要抓住机会,否则我天不会再碰你了”。

喻温脸色绯红,眼中水光潋滟,看见秦深面无表情地现在屏幕上,满脑子来‌‍被‎‌‍‍插‌‎再无其他的喻温立刻道“主人,,贱狗受不了了,艹一贱狗吧,求求主人,艹贱狗的逼……”

秦深坐在酒店的沙发上,点了几,打开电视里面现了发的喻温和微笑着招手的言蹊。

言蹊固定好了手机,笑着说“喻老师跟阿深打声招呼吧”。

“主人,主人”喻温看不见秦深,只茫然地处张望,嘴里吐平常绝对不会对秦深说来的言浪语。

秦深无言,看着屏幕上拼命求的喻温,烦躁和欲一涌了来,他从未见过这样的喻温,从里到外透着让人想玩坏的欲望气息。

在喻温别有用心地隐藏在他身边时,按照秦深以往的味,一直经营着羞涩清纯的人设,无论在床上还是床,秦深艹人跟他格一样,粗暴凶狠,特别是发病的时候,甚至曾经几度差点把床伴艹死,暴力和血腥以让他逃避莫名的痛苦。所以他喜欢纯的,因为喜欢破坏纯洁。后来他却会拼命克制己的暴,发病的时候宁去拳击场,去刑房或者把己拷在房里,就是不碰喻温。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