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chapter 6(言蹊:guanchang)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喻老师你吃完了吗?”言蹊放书,看了一眼表,两点半,站了起来。

喻温手抖了抖,放来勺子,低声说“好了”。

恢复了一点体力的喻温对言蹊那种深入骨髓的恐惧也回来了,他知道,不管好没好,言蹊既然问了,就由不得他了。

“那我还是去调教室吧。”言蹊朝门外走去。

喻温身体虚软,但也不敢耽搁,起身床,咬了咬牙,跪了去,手软脚软地跟着言蹊爬进了他快有PTSD的地方。

言蹊慢条斯理地挽起衬衫,上手套,说“喻老师觉得上午教的掌握得怎样?”

喻温现在一身靡的凌辱痕迹,紫红的子,纵横的鞭痕,软烂的股、怜兮兮的阴和得嘟起的烂红眼,动一都是身体都散架的酸痛,勉强维持腰部榻,部翘起的跪姿,声音微弱,说“学好了,贱狗再也不敢忤逆主人,贱狗一定好好称呼主人,贱狗……”

言蹊听喻温把上午要他重复了数百遍的教训重复了一遍,点了点头,说“那现在来教教喻老师注意卫生吧”。

喻温说完后额头上冒了一层细汗,听到言蹊的话即使不懂他想干什也本地打了个颤。

言蹊从抽屉里拿了点东西朝浴室走去,看了喻温一眼,喻温赶紧跟了上去,他知道言蹊手里拿的是的东西,开始一段时间白子芥给他用过很多次,后来要他每天早上都己清理一遍,而言蹊肯定不是要给他这简单。

“喻老师应该会用这个吧?”言蹊把器丢到了喻温面前,温声说。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