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33、梦里梦外的羞耻骑乘式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宋浅浅还在心里默默不安SHeNY1N的时候,男人温柔的手臂从后面环住了她的胳膊。温热的唇瓣贴在她修长的脖颈上,辗转T1aN吻,低声细语问道:“浅浅准备好了么”

男人的唇舌带着安抚的意味。x1ShUn的声音滋滋有声,在薄薄的肌肤上温存。

少nV迷迷糊糊的地嗯了一声。

随即就被男人横抱了起来,直接抱上了讲台上。

男人让宋浅浅双腿微微分开,把她Sh透的内K暴露在台下所有包含着yUwaNg的目光下。

少nV害羞地把脸别向一遍,靠在赵淳温厚的x膛上。

赵淳微微使劲儿,就让少nV的上衣滑落下来,ch11u0的肩头和纤细的锁骨瑟缩了一下。少nV的粉sEN罩并不能完全包裹住她又被男人r0u大了不少大nZI。男人的手略带粗暴而y邪的握住了她的一只大nZI,嫣红的N头在他的指头的摩挲下愈发坚挺而娇YAn。

少nV的白皙的肌肤越是往下一寸一寸lU0露,台下的咽口水和喘息声就越大。已经有不少男生偷偷把手伸到K子里了。

宋浅浅听得见下面二三十个男生粗重的喘息声和隐隐约约的水声,不愿意睁开眼睛,靠着男人的x膛喘息,闭着眼仰着头,向上渴求着亲吻的慰藉,她小声哀求着:“老师亲亲我”

赵淳毫不犹豫,低头噙住了少nV的唇瓣。伸出舌头细细描绘她的唇线,一小口一小口地啄着她的唇。少nV娇气地呜咽了一声,微微张开嘴,接纳男人舌头温柔的慰藉。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