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34、头顶的星空和心中的爱情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冬夜的天空总是旷远澄澈,即使在都市里,都能依稀分辨出北斗七星的轮廓。光sE陆离的灯光下,万家灯火显得那么飘渺。

宋浅浅和赵淳在宽大的yAn台上相拥坐着。男人把宋浅浅用羽绒被团团裹住,再把少nV抱在自己的怀里。

冬日的冷空气刺激鼻腔,呼x1之间有凛冽的清醒,每呼出一口气都有白气袅袅地形成。

是宋浅浅央求男人要上来呆一会的,她看到新闻上报道今夜有五十年难遇的双子座流星雨。即使冬夜这么寒冷,也无法阻止少nV的热情和央求。

赵淳无法,宠着她的好奇心,面无表情地抱了一大床厚厚的羽绒被上来铺在躺椅上,亲手低头用被子团团捂住少nV的身T,不让她冻到,半晌还是不放心,把她连人带被子一起抱住,才算放心。

宋浅浅本来是要跑上来看流星雨的。但是一上来,实在是被yAn台的设计迷到了。

赵淳家的yAn台不像室内装潢设计那样冷淡简洁,特意设计成热带雨林气息的模样,宋浅浅刚看到yAn台的时候,惊讶了好久。

头顶是搭建好的原木支架,散发着木质的香气。夏日里一定郁郁芊芊的葡萄藤架,现在虽然叶子枯萎,但是有力的枝g依旧盘根错节着。葡萄藤下安置了一个摇摇晃晃的竹编摇椅。两边放满了大大小小的花盆,有绿萝和兰草。上面的吊篮上种植着长青藤。都长得郁郁青青的,充满了生命力。看得出这样的yAn台男人是费心了很久才搭好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