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39、高考结束,海岛旅游,星空下的求婚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赵国鸣的过世让赵淳很是消沉了一段时间,赵淳甚至沉默到了一种地步,除了上课之外,绝不开口,还整夜整夜地睡不着,宋浅浅也没有更好的办法,只能整夜地抱着他,倾听他隐藏已久的心声。但是好在时间到底是能治愈一切的良药。到初夏的时候,赵淳到底是慢慢恢复了过来。

某天晚上,宋浅浅正在埋头写试题写得入神,忽然男人清洌的气息凑了过来,直接握住了她的笔,像是在旁边看了很久的样子,轻轻地开口:“这道题要从三角函数入手..”

宋浅浅侧过脸去看赵淳,发现赵淳正专注地写着解答,不禁开口:“老师.”

赵淳视线继续看着试卷,左手手指曲起,温柔地敲了一下少nV的头,极轻地打断道:“认真点,看题。还考不考试了,嗯”眼睛里恢复了那种宋浅浅熟悉的犀利明亮的光芒。

宋浅浅低头看题,不禁露出了一个久违的安心笑容。

强烈的yAn光像碎金一般地毫不吝啬地洒落一地,夏日的香甜re1a随着晃动的树叶沙沙作响,不谙世事的小r雀站在枝头上不断欢快跳跃着,一片幼nEnG的羽毛缓缓飘落在少nV的桌前。

倒计时的牌子上鲜红的字T定格在“1”。

距离高考只有一天了。

从最开始挂上倒计时的牌子,到距离高考还有100天、50天、10天,再到只剩1天。每次宋浅浅看到这块计时牌,心里总是涌动着复杂的情绪。总以为时间很慢,转眼已是太长的光Y。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