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38、在病房里和老师的父亲见面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虽说要这周周末就去,但是和学校安排得的七校联考时间撞了。宋浅浅心里虽然着急,但是也无法,想g脆放弃哪一门考试算了,急的几乎要哭出来。好在赵淳安慰她说老爷子还能撑住,让她不要难过,专心准备考试。

人在年轻的时候,大把大把的时光被无知地浪费,都不觉得浪费,只有到了生与Si的交界点,才转头看到珍贵的东西已经被自己扔在废纸篓里。再想捡起来的时候,忽然发觉g瘦的腰都没有再弯下去的力气。

宋浅浅在做文综的最后一道论述题。

现在是周六的下午四点五十。

本来赵淳中午的时候说了,可以周三下午请假去。男人似乎非常不愿意因为他而耽误自己的复习和考试。宋浅浅还记得那天赵淳说出那番话后疲惫的表情。男人的眼睛很亮,是那种带着犀利的明亮,可是在说完话后,他深邃的瞳孔像大鱼游进深海后般平静无波,潜藏在最低处的波涛却轰然如沸。

赵淳从不和宋浅浅提那些繁杂的事情,一方面出于保护,另一方面是觉得宋浅浅还是个孩子,不该让她为这些事情难受。一个成年男人对一个少nV的责任感,不容许他把自己的脆弱暴露在她的面前。

可是,如果这件事让赵淳有一生难以弥补的缺憾,那才是让宋浅浅真正难受后悔的。

四点五十五。

宋浅浅抿着嘴,运笔如飞,她感觉自己的答题速度在莫名的压力下b之前上升了几乎三分之一,原来阻涩的思考似乎要冲破樊笼的阻碍一样,顺着血管沸腾而流畅地流过全身。宋浅浅感到一种难得的克制而沸腾的状态。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