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0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相遇且易,相易,更结合在一起,便老天爷旨意,谁也拆散关系。

周岁收了很礼,罢在小房间里都放,现在一周岁了,也因为承关系,早早就让独立一个人睡,在一夜来次,怕踢被。

天周宴一直夜才散去,早就醒着了,彦景煜把客人一个个亲送走,已经累得快趴了。

“夫人,天太累了,快去休息吧。”张婶收捡着东西,在人前叫先,人后都叫夫人,着一脸疲惫,张婶心疼。

“没事,张婶,一起收捡了就去休息。”天家都很累,其实才最累一个。

“了,快去休息,然张婶要气了。”张婶板起脸,犟很兴,就偶尔散吗?

“……去休息,张婶就辛苦了。”见真气了,彦景煜只放里东西,转去了楼。

顺便去了和,才回房,一酸疼,或许太久没有劳动过,天番忙碌,还真把累着了,冲了个澡,彦景煜钻被窝,靠在怀,疲意袭来,没一,就沉沉睡过去。

……………………

郑卓承睁开睛,黑暗里微小灯光,照在寂静得像一谭死般眸,一令人由心底寒意眸,样眸目,还有灵魂存在吗?

木枘般转,着离己近在咫尺一张脸,虽然没有光,还觉了熟悉,由主抚摸脸。

脸觉让彦景煜嘤了一声,也许天真把累坏了,没有一要醒样,只翻了个,吧唧吧唧嘴挥了挥,继续睡。

没有波动了眸……………

………………………和谐线…………………………

……也用梦连腰都酸了吧,也太……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