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0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单越着,噗了起来,样造形……郑卓承个狂野霸气男人来,真……太适合了。

越越觉得……,单越在给输过程嘴角一直没有放来,从抿尾,憋得都快伤了,等一切都,转就跑去,然后彦景煜就听一声暴破惊天声……

接来天,谁,郑卓承新发型都要憋伤,然后在离开后听一阵狂声,郑卓承光……实在太喜了。

郑卓承超忍耐力还非常惊人,在况都没有崩溃来,真没有崩溃……只把个声记在心肝,醒来候,一一过去”答谢”。

以现在况,郑卓承更醒过来了,最也要等发来,否则让着一个光在街恍,真怕己一个控制住把人撕了。

第163章 唯独记得

郑卓承新发型非常有杀伤力,所有来过人,都憋伤,然后。

在第个清晨,郑卓承终于把睛睁开。

个惊喜来得毫无征兆,当彦景煜从浴室走来轻轻一瞥,已经动弹了,胜过一切惊喜让一忘了言语。

泪就无声无息落来,砸在心疼得连唿都有急促,甚至以为又产来幻觉。

“还过来。”沙哑低沉声音,虽然记得个男人谁,泪瞬间征服了,很然把摊开,很然话。

声音就像给彦景煜心脏敲了一钟,跌跌撞撞跑过去,冲怀里。

温温,熟悉味,真在梦,醒了,终于醒了。

激动彦景煜已经话,哭,激动过经有知所措。

挂在久违怀里哭了很久,男人就任由着哭,抱着给安。

嘴角微微轻翘,里满满溺。

张婶赶过来,样温馨画面,捂着嘴默默退来,并把门关。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