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08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晚吃非常愉快,彦景煜艺真得没话,开始家还有拘束,洒过巡家都放开,该吃吃该喝喝,家聊得亦乐乎。

一直11,已经散差,一龙兄弟10候就离开了,欧雪随后也离开,单越醉快认清人,才被泰尔纬勒扶着回去,奥斯和禹走更早,有各家族要聚,成君和小路也十后被接走,还有个老教授经起些年轻人疯狂,早早就离席。

最后剩人郭个人,彦景煜和郑卓承早就知去了哪里。

十钟声还有半个小,市最楼天塔坐着两个风万男人,着脚,无比悠闲佣抱在一起,着市心繁华盛世,立在心座古钟。

“煜,要预定辈。”搂着心人,郑卓承非常迷人。

“拒绝吗?”嘴,搂着腰却在惬意画着圈圈。

“拒绝也没事,一定找。”霸定,辈并够。

“真霸。”彦景煜抬起,在咬了一。

“霸怎追。”溺快来,轻轻把抱,一难以言语幸福,郑卓承心为彦景煜化,便一发收拾。

——————个和谐区,概就卓承又把彦景煜给压了,然后就——————

市心座古钟也敲响了新年钟声,新一年,来了。

……………………

第171章 盛世婚礼(完结)

年初一,家家都在走亲戚,彦景煜和郑卓承来,一个非常特别日。

天,在新年第一天,,结婚了。

奉承楼,市最酒店天全开放,谁,只要天店,都免费服务,吃住,全都免费,一个非常诱惑人消息,年十晚,频目方就一直动着条消息,全国人都了,直奔A市,瞬间,A市人量增了一倍。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