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0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三请记住本站地址

三请记住本站地址

虽冷,还挡住人购买年货心,商业店门每都挂着喜红灯笼,还有提前准备鞭炮,年节像格外有气氛,像晚年冷清。

“听政策改了吗?”

“政策改了?改了?怎知。”

“从外刚回来吗?事知,笨,让告诉吧,华联盟撤了,个门已经归一,由国家理直接辖,叫国务行政局,里面包括了国务局机构所有办公室负责事项,最让人快人心前联盟制税减了15%,减轻了平常老百姓一半工资,没有,年节特别闹,也因为个,还有很,反正改了很……嘛用?”

“减了税,存个年,该娶个媳妇了?”

“咦……怎知?”

“笨”

“……”

………………………………

年十

彦景煜很早就起来,准备亲厨。

“煜,睡吧,事让人去就以了。”床慵懒人抱着细腰放,有意无意着。

“承,天个特别日,一年发了很事,因为有在,才有现在安祥日过,想亲厨来谢。”彦景煜温和,脸洋益着淡淡微。

“反正都在家吃,厨师去有一样?了,别了,昨晚通屑加班,困,倍在睡一吧。”着,就把人拉回被窝,搂着肯放开。

彦景煜嘴角了,着动背就去。

“唔。”郑卓承一声低呤,一松,就被人熘了去。

“让厨师就没有意禹了,现在去买菜,负责通知,名单放在桌,记得别忘了,否则晚只有泡面吃。”淡蓝衫衬羊V领衣,显得又清晰,关门前回给床人一个飞吻,支着男人嘴角勾起一丰非常容。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