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5:自己動手,好吃又nue狗/薄餅派對與千層dan糕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15:己動手,好吃又虐狗/薄餅派對與千層蛋糕

在她家,如因為有卡式爐,也以略微開火了。

江然有時會蹦一些奇特的想法,五花八門,非常沒有來源邏輯。

這些想法多數不是想要,只是突然想到。

但只要周明聽見,他便會找到方法替她實現,比幫己還認真的那種。

「千層蛋糕」

她突然說,看到人家深夜甜點的推播廣告,就莫名有些想法。

「你不覺得千層蛋糕跟最近很流行的法式或日式麗餅有點像嗎?那個皮。」

他們前幾天剛好看到有人在排日式麗餅,像是冰淇淋餅乾杯一樣的東西,超級網美。

但是天氣熱人又多,便沒有跟著起鬨排隊。

大概又是google竊聽,這幾天有不相關的廣告湧入她周遭的社交軟體中,不斷推播。

看著五花八門的資料突然發現,好像己弄並不難。

她抬頭想問他的意見,彼時周明已經握著她的手,滑動螢幕,翻看千層蛋糕做法,得了。

「的確是,材料蠻簡單的,明天就以做,還以連薄餅派對一起。」

當簡單兩個字時,大白熊先生那種不必多言的信,真是特別讓人有安全感。

話放完,他便認真找起材料和製作,既然答應了就要做好。

江然看他找資料,己則是開了IG看人家做來的樣子,別說,還真上鏡。

她想,大白熊先生那麼專注,除了是己提來的要求之外,應該也有部分是因為上次帶著她所有沒去排隊吧。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