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6:兩個人的煙火/夏ri祭典小吃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16:兩個人的煙火/夏日祭典小吃

最熱的月份,兩人基本沒在白天門,完全晝伏夜。看著電視報導哪裡又爆滿,哪裡又大排長龍,頂著37.8度曬太陽什麼的,看起來不知道是在受苦受難呢還是在我挑戰。

江然喝著薄荷檸檬水,冷漠的說:誰排誰是傻子。

然而那種人生活中還真見著不。

他們住的地方算是觀光熱點,一到暑假,肉眼見的是觀光客多了,尤其高中大學那種成團的,散發著青春洋溢的魅力,並貢獻了到爆的交通。

不過還是有些比較有趣的,例如夜間燈光秀、祭典、花火節之類。

湊巧,過幾天附近就有封街辦夏日祭典的活動。

那是一條廢棄的運河分支,河岸前幾年整治完,搖身一變成為了觀光局和文資局的新寵兒,有什麼活動都擺那邊。

這陣子緊鑼密鼓的佈置,周明上班經過時剛好都會看到,回來就跟她提了一。

彼時江然正躺的舒服,拿他的肚子當支撐翻起手機找資料來著,不一會兒就看到了,還是個挺大的活動。

什麼夏日什麼祭典什麼花火什麼文創的,聽起來就拿了不經費,廣告也鋪的猛。

只不過兩人都不太用社群媒體,活動前兩天這才一副突然看到的臉。

「是晚上的活動,應該不會太熱吧,早點去的話也不是不避開人潮,好像不錯?」

「嗯,還有和服體驗,妳不是上次看到想試試看,這次剛好以去。」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