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9:醉在你與星空之間/甘蔗梅酒/上車chu發/(完)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19:醉在你與星空之間/甘蔗梅酒/上車發/(完)

兩人吃過飯,洗了個澡,才想起還有酒以喝。

小菜和梅酒一被拿來,兩人合力把桌子搬到面海的門那頭,聽著海風喝著酒。

營火晚會要一路鬧到十點,這時候周圍幾乎是安靜的,只有海浪和樹葉輕拍的聲音。

甘蔗酒畢竟有40度,大白熊先生只裝了大概300c.c.,搭配的酒杯也是茶盞大小,用小抿著喝。

酒斟上,兩人靠著彼此,敲了敲杯。

「好香。」

江然讚嘆,比她想像中來的更香。

甘蔗酒本身帶著甘蔗清甜,搭配青梅的香氣因而溫潤了不。

淺白帶有些許青黃的酒液香氣撲鼻,入先是溫順,接著辣意湧現,入腹後回甘,滿嘴清香。

「好香。」

周明知道己容易醉,幾乎是只準備了一小的份量,像是品茗般的嗅聞,接著才啜飲入手。

惜聞著香,但他不太接受這個辣度,敏感型味覺的人更多品嚐到的是酒精的嗆,遠不如聞著好喝。

江然趕緊拍了拍他,換上另外準備的楊桃汁,酸酸甜甜配著酒菜也好。

於是最後,幾乎全部的酒便都入了學中。

她邊喝著邊無意識的摸著他的手,輕輕摳著掌心,沒發現男人被弄得有些浮躁。

但他對她向來是縱著寵著的,任她把玩著手指,只不過感覺逐漸有些地方熱了起來。

兩人原先就靠的近,等到學放酒杯的時候,幾乎已經是黏在他身上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