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8:旅行就是換個風景癱/提拉米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18:旅行就是換個風景癱/提拉米蘇

旅遊這件事情在夏末總算是排上了。

正好要差,大白熊先生了班就開車過去,他們打算在那邊多玩個兩天,上山看個星空看個夕陽什麼的,換個地方耍廢。

江然在辦公室徵詢了意見之後,之前從事那邊拿到了不袋名單,有個就在她要差的地方附近。

『你看你看,好像不錯,月底差也在這附近。』

『拎包住這種很適合我們,妳週五在那邊,要是我禮拜五請半天開車過去,假日我們就住山上如何?』

『好啊,聽起來會是特別愉快的安排。』

以前抗拒門的那兩個人都不知道去哪了。

現在的露營有些做的實在是精緻華麗,帳篷或小木屋都讓人以拎包就住的那種,蒙古包形式的豪華帳篷裡頭一應俱全,連搭帳篷都不用親力親為,懶人式然體驗法。

定的是那種背山面海的豪華蒙古包,除了觀海之外,園區還有活動跟景觀餐廳的那種,因為位處光害較的地方,還以坐看星空。

這種超級網美度假勝地地方其實不好定,但剛好事有認識,喬了一,還是幫忙給定到了。

整理行李的時候她還突然想到什麼,一臉揶揄的跟他分享。

「我事她們聽說我要跟你去旅行,你知道他們都怎麼說嗎?」

「怎麼說?要妳記得保護好己?」

「不是說露營營地的隔音不好,要我多注意,最好記得帶耳什麼的,晚上不要亂跑,不然很容易聽到有人在幹什麼。」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