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 回来了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我现在在f国差,之前给你看的房子你也没满意的,那就回家住着吧”。

“不用了”景燃听着对面景浅带着息的声音和背景里景深的,拒绝了他姐的提议,他早就找好了房子。

“那就这样,挂了”景浅全然无视了景燃的回答,准备挂电话,对面传来另一个男声。

“家里那个饭还不错,他天在家,你回去要他给你一顿好的”。

景燃收起了手机,冷漠地看着窗外,五年,a市也没什变化,还是这个大垃圾场。

谭叔笑道“小爷还真是长大了”。

景燃五官凌厉,眉眼深邃,面无表情的时候带着隐隐的压迫感。

“现在这个多久了?”景燃没有理会这个看着他长大的老人的亲昵,随问道。

谭叔看了景燃一眼,辨不他的情绪,这个小爷从小就是个难猜的主,现在就更不让人看透了,“有年多了吧”。

“哦?那还真不像他了”。

在他国前,景深景浅买的那些东西没有哪个熬过半年的,超过个月的也非疯即残了,这个还真是有点本事了。

谭叔想了一家里那位,笑了笑说“这位确实挺厉害的”。

景燃倒是没想到谭叔有这高的评价,但也不怎在意,他对一个性玩一点兴趣都没有。

谭叔看得阔别五年的小爷没什兴趣叙旧,也不再开,安安静静将人送到了景宅。

景燃本来没打算来这边,需要的东西早就安排人在他己的房子里置办好了,以前的东西也大都全丢了,让谭叔先走了己站在了陌生的门,景浅景深接了景氏后完全重装的景氏老宅。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