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2 zuo饭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景燃参观完景深景浅的性乐园楼看见祁清沐从一个陌生男人手里拿过似乎是食材的袋子,那男人抬头朝他看过来,祁沐清回头看了景燃一眼,说“景二爷”。

“二,你好你好”看着年纪不大的陌生男人了在灿烂的笑,“我是展轩,和笛姐一样,是大小姐大爷的生活助理,二有什需要代我就行”!

“”景燃应了一声表示己听见了,看着祁沐清拿过东西朝厨房走去,也朝那个方向走去,“这是晚上的食材?”

展轩颠颠跟在祁沐清旁边,听到景燃的话笑着接道“是的,虽然是很简单的食材,但这些都是专门给景家供应食材的地方现取的,绝对新鲜又安全!”

景燃面无表情地瞥了这个无比热情的生活助理一眼,展轩被吓得打了个颤,不知道哪里惹到了这个看着脾气就不大好的二,一时不敢说话。

祁沐清将东西放上柜台,全然无视了跟上来的两人,挽起袖子拉开了屉。

景燃似乎是来倒水的,端着杯子来看见展轩还站在一旁,开道“展助理还有事吗?”

“啊?啊,二叫我小展就好”展轩有点怕这个气势迫人的二爷,笑容都不然了,“这不是沐清哥饭吗?我想……”说着说着在面无表情的景燃沉沉的注视声音越来越小“沐清哥饭……很好吃的”……

沐清哥……

景燃突然笑了一,说“你来这里多久了?”

展轩被景燃这一笑吓得立正站直,背冒冷汗,立刻答“两年,不到……两年”。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