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7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时候我们多帮他干点活,让他当梅花鹿养殖基地的甩手掌柜,闲了自然会来帮我们的忙。”

戎槐勾起嘴角,在姜流额上亲了一口,“就你鬼主意多。”

姜流把马汉的计划书批了,直接就给他转了一百万,之后让他自己去造。

马汉看着账户上的钱,心里美得很,他打电话给李子勋,“勋哥,你那小矮马在哪个马场买的,我也想养马。”

李子勋接到电话的时候懵了,“那你是私人养,还是给公司养啊?马场草原准备好了没有?”

“当然是给我自己养,别的再说吧。”马汉憨厚的回答道,“先养几匹拉拉人拉拉货,我肯定能养好。”

李子勋一听,这人养马跟说笑话一样,一点准备都没有,他语气一沉,“我知道你擅长养马,但这个不能当儿戏。你还是好好考虑一下,准备一下。”

“……哦,那好吧。”马汉一点消息没打听到,还被批评了一通,心里有些委屈,默默挂了电话。

再说李子勋呢,他跟马汉接触了几次,知道这人真的很擅长养马,别的方面就不太行,总是一副不太聪明的样子,白瞎了一副好皮囊。

他来到自己养小矮马的地方,看着这些毛茸茸的小马驹,若有所思。

傍晚他给马汉回了个电话,“马汉,我给你提个建议,你先听一下。”

“嗯,勋哥你说。”马汉下午查了一些关于草原、马厩的事情。发现一百万不太够用,而且按他的想法,回本太慢了,心里已经有些凉了。当下说话的声音有些低落。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