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78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起看着越白把黑影往那里面怼,最后成功了。但是黑影虽然能在里面存活,却不能讲话,不可以动,成了植物妖。

他们猜测可能是不适应,过一阵时间也许能好。

一周过去了,黑影还是个藕娃娃,在他们一筹莫展时,公司里来了一个大家意料之外的人。

云起寺的云麓法师带着云舒小和尚出现在前台,跟林沧宝礼貌的打招呼,想要见姜家的孩子。

小仓鼠哪里见过这种佛光普照的人物,吓得快要跳起来。

全公司上下只有老祖姓姜,她怕这两个人要对老祖有所威胁,悄悄给槐总发了信息。

戎槐一看林沧宝发过来的求助信息心里有些奇怪,急忙赶了过来。

“你们好,请问找姜流有什么事?”

云麓微微行了个礼,“阿弥陀佛,这件事跟施主说也可以。云舒看到有圣子出生在此地,我们特地来接他回家。”

“嗯?”戎槐把视线投到一旁安静的小沙弥身上,注意到他似乎闭着眼睛。

云舒闻声抬头,望向一个房间。戎槐心里咯噔一声,那是藕宝宝所在的地方。

戎槐走的匆忙,没有跟姜流说清楚。姜流等了半天不见人来,出来找他,走到大厅看见云麓法师,过来看看发生了什么。

了解了情况之后,姜流也拿不定主意。云麓也不着急,脸上带着温和的笑,静静的等着。

姜流找到越白,问了他的意见。

黑影一直醒不来,越白心里很难受。

偷偷看了一眼小沙弥之后,他心里一跳,之前老祖让他闯寺庙,遇见了这个闭着眼却什么都能感知到的孩子。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