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8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运营组长听见这话就笑了,“小姜总说什么呢?大家一起工作这么久了你们是什么人,哦不,什么妖我们当然心里明白了。害怕,没有必要啊。”

“之前没有告诉你们是我的错,如果有想要离职的,我这里无条件通过。”

那些人面面相觑,运营组长挠挠头发,有些无所谓的笑笑,“真有这么一个人,活干的不怎么样,非说是妖怪吸了精气,闹着要辞职,我已经让他走了。”

姜流一脸黑线,“都什么年头了还这么封建迷信,我们不吸收精气,都是修炼吸收天地灵气的。”

“哎,小姜总,我们都想知道你那个,那什么,原型是什么样子?”提起非自然的话题,人类员工们突然开始骚动,一脸惊喜的看着姜流。

姜流有些为难,要是跟脚还是上辈子的紫金人参。看起来温润如玉,还有着莹莹紫光,别提多好看了,他说变就变。

但现在,他是一颗平平无奇的生姜,顶多比菜市场里的块头大一点,他真的不太好意思。

员工们还在煽动老祖变成妖的时候,槐总在门口等的不耐烦了,他推门走进来,看着大家。

“会怎么开这么久?”今天戎槐把头发绑了起来,在脑后束起一个发包。整个人显得挺拔又冷酷。

“啊,是槐总。”很多女员工在后面偷偷惊呼,在她们眼里,槐总这一挂特别吸引人。

戎槐微微点头,算打过招呼。不自觉的就走到了姜流跟前,温柔的问他,“愁什么呢?一脸为难。”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