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8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宝贝,这么大的事藏起来都可以,咱们俩藏一张考试卷子都要挨训。”

“哎呀,小点声。”姜昭往爸妈那瞅了一眼,骂了他两句,“哥哥又乖又听话,就你不爱学习。”

……

等姜流回到家,看到的就是亲爱的父母亲人,他们眼里丝毫没有异样的目光,以前是什么样现在就是什么样。

“爸,妈。”姜流叫了一声爹妈,有些近乡情怯。戎槐看的好笑,倒是比他表现的更自然。

“宝宝,有关部门没有为难你吧。”寒暄过后,何如玲还是为儿子担心。李部长这个级别的人都很厉害,他们家只是普通的商贾之家,没怎么接触过这种官员。

姜流摆摆手,故意摆出一副滚刀肉的神情,“我是妖怪,悟空不在他能擒得住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看完了父母,姜流心里暖洋洋的,趁着天色尚早。带着戎大槐、戎小林去云起寺转转,探望一下老朋友。

他们身为妖怪,对寺庙还是有些敬畏的,不敢自己到处乱窜,拦住一个正在扫地的僧人,“你好,我们找连妄。”

随便找的和尚,抬起头来眼里带着温润温和的笑容,“等我扫完这一片,我带你们去。”

“啊,是云麓法师。”姜流这才认出来这人是谁,之前总听说寺庙里的扫地僧最深不可测。可不是嘛,他们讲究众生平等,方丈大师都会来亲自扫地。

戎槐带着戎林站在一旁,姿态挺拔、安静沉着的像两棵树。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