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8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余扶寒没奇心,闷闷了声“哦”,就低顾闷气。

都怪荣涅!原计划样!

.

车在一家店门停了来,秘书车去抱了一束白康乃馨回来,降挡板递了后车,随后又升起车间挡板,见为净。

密闭车厢逐渐弥漫开康乃馨香味,浅淡香比其烈味,若有似无勾着人鼻,芬芳馥郁、香气扑鼻。

余扶寒抱着束,一开始还明白白小用来。

车停在了目。

车一,动作倏愣住,面前牌,又怀束,无师通明白了。

刚犹豫,顾黎戈就牵着往前去。

“走吧,带去见母亲。”

余扶寒走过块挂在铁栏杆牌,面漆字迹从余光飞快掠过——西城墓园。

过年间,墓园里比平常了烟火气,闻得见焚烧过后纸钱味,墓园依山傍,空气清新,两者混杂在一起,拼了命往人跟前凑。

昨天夜里了一场雨,脚踩着泥土有些,泥泞沾染青石阶两。

天气似乎永远也晴,天空沉沉,半青半灰,有片云晃晃悠悠浮在空,掺杂一雾白。

走过冗阶梯,余扶寒突然有些胆怯,停在原止住脚步:“以……去吗?”

顾黎戈陪一等在原,闻言突兀了,“想呢?当然以,除了,也没有人以了。”

余扶寒跟在后,亦步亦趋走了两座墓碑前。

顾黎戈着左,“母亲。”目光又转向右,“外公。”目光前所未有平静,没有悲伤和痛苦,有只接近漠然平静。

余扶寒低去。

左墓碑照片,个很年轻女人,约莫十来岁样,容灿烂,型和顾黎戈一辙。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