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98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已经想活了。

屋电灯发“哔啵”声线,断电灯泡复又重新亮了起来,昏黄灯光闪烁刹,有滴珠从知个犄角旮旯冒来,洇了米黄信纸。

萧熙影被光影切割成了两半,一半无声无息夜,另一半在光暴无遗,线条廓都像理石雕塑般,木讷。

将些东西都藏起来,重新坐回桌。

萧然虽从小被,父亲却没有将养成个废,有些段。也因此,才够查些东西,并笨,只被一份所谓冲昏了脑,亲蒙己、堵住己耳。

——个也知聋、瞎。

在装疯段间,终于透了层面纱,究竟让人厌恶东西。

利用、贪婪、丑恶。

安排了所有后事,为萧熙足准备。终于负萧家人名声。

计划终究有了疏漏。

死候,顾黎戈就在楼着。

着面佣人怎将瓶放在拐角,萧然怎己走楼梯,准确无误踩块油污,脚一,翻着摔去,又萧然怎己拿起瓷片划破己颈侧动脉,狠戾决绝。

又萧然怎浮惊惧。

因为目睹了一切亲,从拐角走了来,楼梯一步步走来。

萧然瞳孔惊惧散去,变成了某病态似温存,咙里嗬嗬呼气声,举起鲜血淋漓朝过来。

“、…………”

萧熙知想,现在全都知了。

想让帮报仇。

萧然个无疑,份纯粹,其掺杂了,只有当事人知晓。

样聪明人,在驱赶了扰心“”后,知样,萧熙以后怎样吗?

答案,故意。

要让个淌着仇人血,和一样,一起跌落泥泞里,受尽折辱,最终置死后,被仇恨和怨愤驱使,成为黑暗老鼠,辈都活在光。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